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三星将推12英寸平板:搭载英特尔酷睿M+S Pen

2015-08-31 23:08:31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8月22日 三星刚刚发布了手机产品线的两款旗舰新品,当然,这还不算完,在平板电脑方面,三星会继续发力。

中关村在线消息,三星即将推出一款更大尺寸的平板电脑,可能会搭载最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

三星计划推出12英寸平板:酷睿M+S Pen

三星计划推出12英寸平板

与此前传闻的18.4英寸不同,这款设备应该会是12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1600或3840×2400。同时,该机将搭载英特尔酷睿M系列处理器,拥有4GB或8GB运行内存,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裸机重量为600克。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还会为这款产品配备S Pen,提升工作生产效率,这根触控笔将拥有更多的功能,帮助用户完成日常使用的各种操作。

此前就有消息称,三星已经在韩国申请了“Galaxy Tab S Pro”商标,计划推出一款采用超薄设计、配置更高的平板电脑。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4004.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