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Pro触控笔遇技术难题 或推迟至明年

2015-08-31 23:08:18  来源: 平板 

iPad Pro触控笔遇技术难题

凤凰数码讯 8月24日消息,据威锋网报道,根据苹果供应链传来的最新消息,传闻中的iPad Pro确定要在今年10月份的秋季发布会上亮相,它将会是整场发布会的中心。但与此同时,外界盛传的iPad Pro触控笔不会在这一场发布会上出现。消息来源称,这并不是说苹果没有推出触控笔的打算,而是遇到了技术难题,导致其发布时间向后推迟。

至于遇到了什么样的难题,以及发布时间推迟至何时,供应链目前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不过按照苹果的做事风格来看,很有可能会推迟至明年。

在过去一年时间里,我们听了很多关于12.9英寸iPad Pro的传闻。按照多方渠道的描述,这款神秘设备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配备苹果自家的触控笔。除了传闻之外,苹果也针对触控笔申请了一系列的技术专利。更重要的是,iOS高级工程主管Jason Beaver曾经在今年的WWDC大会上暗示过苹果推出触控笔的可能性:

“iOS 9不仅会减少触控的响应时间,而且还会利用弧度、速率以及重心感应来预测下一步触控的区域”。对于智能设备的触控笔来说,预测触控正是必备的功能之一。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4001.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