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苹果新专利曝光:iPad保护套自带显示屏

2015-08-31 23:08:30  来源: 平板 

凤凰数码讯 8月24日消息,据快科技报道,美国专利商标局最新公布的文件显示,苹果拿到的新专利中,SmartCover保护套上可以内置一个小型显示屏,可以用来显示iPad软件推送的通知等信息,以及时间、天气等。

这样一来,用户无需打开保护套,就能获得最新动态。

嗯,翻盖手机表示这一招早就玩烂了……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新型保护套何时会发布。考虑到iPad Air今年不会有新款,只是更新个iPad mini 4,看样子得等明年的iPad Air 3了。

苹果新专利:iPad保护套自带显示屏

iPad保护套自带显示屏

苹果新专利:iPad保护套自带显示屏

iPad保护套自带显示屏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8/4003.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