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松下明年相机新品将缩减一半

2013-12-12 22:12:02  来源: 影像 

2013年对松下来说可谓是流年不利,一个月前,他们刚刚宣布退出等离子电视业务,现在又准备把大刀砍向数码相机事业。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明年将只推出5款数码卡片相机,较今年推出的新品数量锐减一半。松下明年的相机主打产品依然是无反系统,售价在3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900元)。

目前,松下开始撤离形势不佳的数码产品领域,将精力转移到企业类产品上,例如汽车系统和建筑设备。松下预计其数码相机业务将连续亏损两年。本财年全球数码相机销量将减少400万部左右。

松下希望借结构和业务缩减实现2014财年扭亏为盈的目标。不过,那些喜爱松下M4/3系统的人可能要不高兴了,经典GF“女友”系列微单衍生型号也会大大减少。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312/25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