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宾得K-3传感器测试结果公布 有所退步

2013-12-12 22:18:23  来源: 影像 

DxOMark实验室公布宾得K-3传感器测试结果,尽管是新款旗舰,但80分的综合成绩相对K-5系列有所退步。

宾得K-3搭载APS-C格式2400万像素无低通滤镜传感器,比K-5系列1600万像素级别有了很大提升,另外还采用最新的PRIME III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51200。

高容宽度、宽动态范围是宾得K-5系列最引以为豪的特色之一,3款相机凭借14.1 EV的成绩目前仍“盘踞”该实验室APS-C画幅单反动态范围排行前三的位置,然而K-3没能延续这一优秀传统,13.4 EV的测试结果落后前辈0.7个单位。好在颜色深度表现良好,23.7 bits与K-5持平,并在弱感光度上以ISO 1216的成绩保有微弱优势。

DxOMark在测试结论中认为,宾得K-3所采用的微动式物理低通滤镜设计降低了用户在选购时的难度,相同的菜单设置也方便老用户迅速上手。WwW.wInGWiT.Com虽然没有对传感器分辨率带来的优势进行评估,但考虑到动色彩、动态范围、弱感光度没有受到无低通滤镜设计的实质性影响,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K-3仍是一款非常具有吸引力机型。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312/28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