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D4正式停产 生产周期共计2年|尼康|感光度范围

2014-03-29 10:01:22  来源: 影像 

根据尼康日本官网消息,尼康D4已经正式被列为停产产品。

尼康D4发布于2012年1月,时隔两年后尼康在今年2月发布了全新旗舰型单反D4S,这也宣告了D4将要退出历史舞台。作为旗舰型单反产品,2年的生产周期并不算长。

尼康D4搭载搭载1600万像素全画幅传感器,EXPEED 3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204800,9.1万像素测光传感器,51个对焦点,最高连拍速度11fps。此外,该相机在视频拍摄能力上有很大提升。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101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