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24k金限量版尼康Df亮相 售价达25.3万元

2014-11-04 13:59:05  来源: 影像 

腾讯数码讯(编译:Eskimo)Brikk是一家销售黄金/白金版智能手机的奢侈品品牌。最近,这家公司又推出了一款特别版的尼康Df相机套件,和他们的智能手机一样,这款相机套件也被镀上了26克拉纯金。

24k金限量版尼康Df亮相 售价达25.3万元

据悉,Brikk这款相机套件只会生产77套,套装内包括相机机身,尼克尔14-24mm f/2.8镜头,以及其他配件(全部镀金),价格为41395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

这款Brikk Lux Nikon的外观和功能与标准版尼康Df机型相同,除了机身表面为纯金材质。相机配备了3.2英寸LCD显示屏,1620万像素CMOS感光元件。其机身表面没有被镀金的区域包括握把、变焦环和闪光灯顶部,这些地方被覆盖上了黑色黄貂鱼皮。

24k金限量版尼康Df亮相 售价达25.3万元

除了电池充电器和数据线这些标准配件之外,Brikk还为这款相机准备了镜头盖和镜头罩,如你所料,它们也都是24k镀金的。WwW.wingWIT.Com如果这还不够,这个相机套装还有一个Zero Haliburton定制的24K镀金硬壳箱。

Brikk总裁Cyrus Blacksmith表示,制作这款Df相机的想法来源于尼康自己在1977年所推出的黄金版FM相机。由于Df上市已经快有1年时间,Blacksmith不想再继续等待尼康推出当代机型的黄金版,于是他索性就自己来制作。

24k金限量版尼康Df亮相 售价达25.3万元

虽然价格不菲,但这款相机的保修也只有1年。Brikk还表示,每售出一部Lux Nikon,他们就会通过非政府组织捐出一笔钱,用来帮助贫困人民。

来源:SlashGear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11/307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