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适马公布Art 50mm f/1.4 DG售价 4891元|网友|佳能

2014-03-29 10:01:51  来源: 影像 

今年1月,适马正式公布了全新Art 50mm f/1.4 DG HSM镜头,并自豪地表示,该镜头的画质和锐度水平超越了佳能和尼康原厂,其最终目标是蔡司Otus 55mm f/1.4。

也许正是经过了“直指蔡司”的炒作,关注该镜头的读者一定会记得,新Art 50mm f/1.4曾一度谣传价格超过8,000人民币,不过根据适马白俄罗斯官网公布的数据,该镜头预计于5月正式上市,真正售价为790美元(约合人民币4,891元)。而这还只是官方报价,其实际售价应该还会更低。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103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