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女性口袋新宠儿 佳能推出多种颜色EOS M2|佳能|相机

2014-03-07 15:48:51  来源: 影像 

最近,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粉红色及黑色EOS M2,预计两款颜色将于3月开始销售。其中,全新的粉红色EOS M2目前仅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

粉色佳能EOS M2

粉色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

佳能EOS M2

EOS M2外观非常时尚,并具备WiFi遥控和照片分享、创意滤镜等丰富的功能,还可以通过触控屏实现简单快速的操作。这所有的功能必将激发女性的喜爱,成为她们追捧的时尚相机。

全新粉红色EOS M2无疑是喜爱拍照女性用户的贴身“闺蜜”,无论拿在手中拍摄,还是将它挂在颈前,都会成为街头亮丽的景色。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77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