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极速对焦+11张每秒连拍 索尼A6000图赏|相机|索尼

2014-03-07 15:49:08  来源: 影像 

从去年开始,索尼明显加快了自家E卡口微单相机产品线的布局,推出了全画幅微单相机A7与A7R,这两款相机的加入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小机身与高画质的完美结合。今年2月索尼乘胜追击,发布了一款号称是目前索尼微单产品阵营中最快的相机——A6000。该机凭借着前所未有的179点相位检测自动对焦系统,在微单相机领域中傲视群雄。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3/80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