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佳能G1X MarkII真机曝光图 小型数码相机旗舰|佳能|数码相机

2014-04-16 21:03:26  来源: 影像 

佳能G1X Mark II搭载了1.5"大尺寸CMOS图像感应器,结合DIGIC 6影像处理器和性能强大的全新镜头,实现了佳能小型数码相机更高的图像画质。全新的创意拍摄,以及升级的星空、背景散焦、HDR模式,大大拓展了使用范围。无论拍摄照片或短片,全面而出众的高性能,使之成为佳能小型数码相机史上又一旗舰产品。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4/124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