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三星发布专业智能拍照手机GALAXY K zoom|三星|智能

2014-05-26 00:38:01  来源: 影像 

三星发布专业智能拍照手机GALAXY K zoom

凤凰数码讯 5月22日消息,三星今日在北京发布新款专业智能拍照手机--GALAXY K zoom。作为GALAXY zoom的后续产品,三星GALAXY K zoom在硬件配置以及拍照性能方面均有提升,依然运行安卓系统。

三星GALAXY K zoom搭载2070万像素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10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OIS光学防抖技术,同时,其采用4.8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720×1280,三星Exynos 5六核处理器,Mali-T624 GPU,2GB RAM,20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0倍光学变焦,Xenon补光灯,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2操作系统。

三星GALAXY K zoom搭载了AF/AE分离(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分离),这种功能可实现光与清晰度的精确平衡;同时,新机内置的专业推荐模式提供了5倍优化过滤设置,并搭载自拍提示模式。此外,目标跟踪功能则能清晰对焦拍摄运动过程中的物体。相机还搭载了氙气闪光灯,可以在暗光环境下有效补光。

发布会上同时亮相的还有三星旗下音频产品Samsung Level,包括Level Over头戴式蓝牙耳机、Level On头戴式耳机、Level In入耳式耳机和Level Box无线扬声器,可搭配三星各无线终端使用。wWw.wingwIT.coM(文/张楠)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79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