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OTO相机支持GIF动画拍摄 可直接分享到iPhone|iPhone|延时摄影

2014-05-26 00:38:01  来源: 影像 

OTTO相机

制作GIF动画的方法挺多,但你有没有想过用照相机直接拍出GIF动画?这款叫做OTTO的照相机就能做到!

OTTO是一款能直接拍摄GIF动图的相机,它就像个玩具一样使用起来很简单,只需要转动顶部上的曲柄,就能记录一系列的照片,然后再次转动曲柄一圈,就能够生成GIF图片并直接发送到你的iPhone上,让你可以分享给亲朋好友。

此外,它还有多个拍摄模式可供选择,如:GIF动图,延时摄影,即兴拍照等。而且,和其它相机不同的是,OTTO还能通过iPhone转发和编程,只需在iPhone上安装一个特制的应用即可。此外,你还可以为OTTO添加额外的电路板,来为它增加新功能。

OTTO相机已经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线,价格为199美元,筹到6万美元之后将于12月开始发货,感兴趣的朋友可到Kickstarter关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793.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