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富士X20停产 后继机型将于今年夏天发布|EXR|对焦功能

2014-05-26 00:38:03  来源: 影像 

富士X20已被B&H列为停产商品。该相机发布于2013年1月,已达到正常产品更新周期,据FR消息称,后继机型X30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X20搭载1200万像素2/3" X-Trans CMOS II传感器和EXR Processor II处理器,拥有相位检测对焦功能,可实现0.06秒的极速对焦。相对顶级X100系列,X20采用小尺寸传感器和变焦镜头,但保留了复古的外观设计和操控感受,且价格相对亲民。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79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