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传尼康今日或发布D800S 重量级进化新品 |尼康|单反

2014-06-15 16:36:12  来源: 影像 

根据海外nikonrumors网站报道,传闻尼康可能将在今日发布一些新品,而目前尼康方面已经发布了相关的邀请,一些国家与地区的大型经销商已经做好了准备。

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据悉,该网站认为尼康可能发布的新品包含了尼康D800单反的升级版以及采用1英寸规格图像传感器的Coolpix高端数码相机,它们的型号或许为尼康D800S与尼康Coolpix P8000。

尼康D800E数码单反

尼康D800E数码单反

而尼康D800S或许是尼康在D800E上基础上进行改进的产品,它或许会采用EXPEED 4A图像处理器,并且再提升连拍、加入改进版的对焦系统。而尼康Coolpix P8000将会采用1英寸图像传感器以及等效24-120mm f/1.8-3.0大光圈镜头,最高快门速度数值将会达到1/8000s。wWW.WiNgwIT.COm

两款新品看似各有特点,而相对来说,尼康D800的小幅度升级版更加值得期待,相信尼康或许会在关键性的参数上给予升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6/201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