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外网报道索尼A卡口单电相机不会退市|索尼|卡口

2014-07-26 14:32:19  来源: 影像 

根据海外sonyalpharumors.com网站报道,虽然现在索尼已经有很长时间内没有更新A卡口的单电新品,但这并未意味着索尼会放弃这一系统,而全面转向E卡口系统(外网相关内容报道)。

索尼全画幅单电相机A99

索尼全画幅单电相机A99

具体来看,虽然索尼取消了原本应该在2013年内发布的A卡口的SLT全画幅单电相机,但是他们目前依然将会继续销售目前仅存的产品-A58、A77二代以及顶级A99,并且把这两款产品的售价降到了相对较低的水平上。

另外,还有消息说,索尼可能在今年9月份发布A卡口的24-105mm f/4G新型镜头,这将是索尼再度推进A系统的强烈信号。或许索尼方面对A卡口系统依然深信不疑,绝不会轻言放弃。

如今的E卡口镜头越来越强大,A卡口镜头显得“毫无生机”。而相对来说,我们倒是觉得,索尼不会放弃A卡口在于,它们更容易搭配具备高分辨率的摄像系统使用。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7/2566.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