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52x光学变焦 理光宾得XG-1相机新品谍照曝光|理光|宾得

2014-07-26 14:32:29  来源: 影像 

国外媒体最近曝光了一张谍照,具体型号为理光宾得XG-1。目前我们尚不了解该产品的具体上市时间以及报价。

理光宾得数码XG-1

理光宾得数码XG-1

如图所示,这款产品采用类单反的专业外观设计,棱角分明,并且它还搭配了一只高达52X的光学变焦镜头。传闻中的具体参数如下:

1.采用1/2.3英寸背照式CMOS感光元件,1600万像素。

2.镜头配置较高,等效焦距24-1248mm,光圈F2.8-5.6,1cm微距对焦

镜头结构:13组15枚,包括6枚非球面镜片。

3.机身89x119x97.5mm,重量567g,机身背面LCD屏面积为3英寸,精度为46万像素。另外,EVF取景器的像素值达到20万像素。

4.ISO100-3200,快门速度4-1/2000秒 ,支持FULL HD视频拍摄

5.最高9张/秒连拍速度。超高速连拍是可以达到60张/秒(VGA),高速连拍30张/秒(400万像素)

这款机器看上去,很像宾得之前的老款相机。52X光变的拍摄范围,使得它适合非常适合在旅行拍摄中使用。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7/2574.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