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Haswell Refresh家族全部型号曝光:多达42款|功耗|处理器

2014-04-16 21:03:48  来源: 电脑 

Haswell Refresh升级版处理器、9系列芯片组主板已经推迟到5月初正式发布,不过就在今天,Intel悄悄更新了官方价格表,赫然加入了Haswell Refresh家族的全部型号,多达42款!同时包含桌面版和移动版!

之前连续曝光的一直都是桌面版,最终一共出现了25款,型号、规格都和此前所说的完全一致:编号在倒数第二位数字上加“2”,规格基础、加速频率均提高100MHz。

这就意味着,新型号的理论性能可以提高2-5%,微乎其微。

Core i5-4460T也跟着登上了价格表,但注意它并不属于Haswell Refresh的序列,而是一颗单独的新款节能型号,四核心,热设计功耗仅35W。

移动版新增17款,变化规律和桌面版相同,涵盖范围也很广泛,i7 MQ/HQ系列、i5/i3-M系列、奔腾/赛扬M系列、i7/i5/i3-U系列、i5/i3-Y系列都有新品。

好消息当然是价格,全部和原有型号相同,加量不加价。

Haswell Refresh K系列版本将在年中前后跟进,14nm Broadwell K系列则将在明年第一季度到来,而再想看到Intel桌面处理器大规模更新换代,就得等到明年某个时候的14nm Skylake了。

桌面版

桌面版

移动版

移动版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4/1257.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