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电脑 >> 正文

微软下周或同步发Surface Pro 3/Surface mini|Surface

2014-05-26 00:38:23  来源: 电脑 

微软官方已公布将在5月20号举办新品发布会,有传言称此次发布会不光会带来8英寸的Surface mini,还有另外一款12寸新品,就是Surface Pro 3。

实在的说,Surface Pro自上市以来走的跌跌撞撞,不过微软似乎仍要坚定的向世人证明他是对的。传言称新推出的Surface Pro 3听说将继续采用Haswell平台的处理器,面向企业用户,不过目前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还有几天就要发布会了,我们一同期待吧。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computer/201405/181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