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家电 >> 正文

17TV熊文:粉丝经济过渡渲染变成厂商自嗨

2015-07-17 22:41:25  来源: 家电 

17TV熊文:粉丝经济过渡渲染变成厂商自嗨

腾讯家电讯(赵阳)2015年第二季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彩电行业研究发布会在京召开。在发布会上, 17TV CEO 熊文表示,17TV虽然作为互联网品牌,但不搞参与、不叫粉丝、不炒作长板。如今流行的粉丝经济过渡渲染的时候,粉丝就会变成品牌厂商的自嗨。

熊文表示,大多数用户并不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如果知道的这部分人,其实用户基本上都很忙,大家每天要上班,赚钱、养家,陪孩子,跟朋友聚会等等,哪有那么多时间陪你做这个产品开发。但是就算是有这个能力,有这些时间的这样一些人,他干吗不自个儿创业去,为什么还要陪着你来去做产品开发,本身这就是一个伪命题。

“用户开发产品,我们作为专业人士干什么?”熊文说。

熊文还认为,粉丝经济过渡渲染的时候,粉丝变成品牌厂商的自嗨。对于企业来讲,踏实的为用户打磨自己来赢得用户的认可?还是说靠高超的挑逗技巧激发粉丝意识的尖叫?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wwW.wiNGwit.COM现在很多的所谓互联网思维都是用这种浮躁的概念做这样一些炒作。

“17TV的品牌是为那些有独立人格,独立思考的人做的,虽然是一个互联网公司,我们倡导所有人不要崇拜和跟随任何人,我们和用户的关系也绝对不是一个厂商和粉丝的关系,就是回归到本质。”熊文说。

此外,熊文表示,按照这种所谓的长板理论做出的产品很有可能是另一种的假冒伪劣。从电视来讲,智能电视的内容很重要,但是问题是如果就内容好,音画质行吗?如果这些都可以,产品动不动死机,这是好产品吗?也不是。

最后熊文总结称,虽然我们是一个互联网品牌,但是我们反对所谓的用户来设计产品,我们反对粉丝的提法,也反对所谓的长板理论。我们反对所谓的单点引爆的产品,我们更相信的是木桶理论,木桶最短的一块板子来决定整个木桶的能量。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hea/201507/386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