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微软悄悄修改页面措辞:Windows 7停售日期待定

2013-12-10 14:19:23  来源: 手机 

作者:冬虫夏草卡洛斯 分类:Windows, 新闻发表于:2013-12-09

本周六我们报道了微软确定对 Windows 7 停售日期的消息,当时根据微软官方的 Windows 生命周期说明书,Windows 7 系统的具体停售日期是:

零售停止日期:2013年10月30日

预装电脑停售日期:2014年10月30日

然而昨夜微软悄悄修改了其生命周期说明书中的措辞,如本文开头的截图所示,我们可以看到,在英文原版的生命周期说明书中,Windows 7 的“销售结束日期”部分已经变成了这样:

零售停止日期:待定

预装电脑停售日期:待定

不过可能是由于时差和同步原因,目前中文版的生命周期说明书页面尚未出现同样的“待定”更改。www.wiNgwiT.COM有趣的是,即使在 Windows 7 的停售日期改为“待定”之后,Windows 8 的零售日期也仍然被锁定在2014年10月31日。

或许微软已经意识到 Windows 7 因为种种原因仍然存在庞大的市场需求,而做出了暂时不予停售的决定。至于最后 Windows 7 会不会持续坚挺变成第二个 Windows XP,则仍然是一个未知数。

标签:Windows 7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8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