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华硕Padfone mini渲染图曝光 11日发布

2013-12-10 14:19:24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新闻】华硕即将推出的变形手机Padfone mini的官方渲染图已被抢先被曝光,该设备预期将于12日11日在台湾发布。

爆料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中抢先曝光了Padfone mini正反两面的官方渲染图,图片显示它由4.3英寸的智能手机和7英寸的平板底座组成,同时智能手机能够纵向滑入平板,这款平板看起来有些像Nexus 7。相比,华硕PadFone智能手机也为4.3英寸,不过与它匹配的平板底座为10.1英寸,另外智能手机只通过嵌入放置到平板里。

华硕Padfone Mini渲染图曝光(点击图片看大图)

华硕Padfone Mini渲染图曝光(点击图片看大图)

华硕Padfone mini智能手机预期采用4.3英寸960×54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以及采用Android 4.3系统,而它的平板底座预期采用7英寸1280×80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Www.winGWIT.COm

目前还不知道该设备定价以及上市时间,不过考虑到现在距该产品发布只有两天的时间了,大家就再耐心等一等吧,到时就都知道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312/91.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