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配5.5吋屏 载骁龙800 |中兴|手机

2014-03-25 17:11:28  来源: 手机 

上周,中兴刚刚在微博上宣布将要推出旗下全新子品牌“中兴红牛”。而就在本周,一款中兴神秘机型现身工信部,结合种种消息来看,这款手机似乎就是中兴红牛的首款产品。

定位中高端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根据页面的数据显示,这款手机的具体型号为S251,机身尺寸为157×77×7.9mm,重120克。配备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四核2.3GHz处理器(疑似骁龙800),内置2GB内存,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及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CDMA/WCDMA网络。

定位中高端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硬件水平中等偏上镜头像素并不高

应该说,这款手机如果在去年下半年时还能够称之为旗舰,而将时间点放在即将到来的2014夏季,硬件也只能算是中等。www.WINgwiT.COM有意思的是,此前中兴在微博中表示,中兴红牛手机的表现并不差,想来性能也不会很低。

定位中高端疑中兴红牛手机曝光

金属的三段式后盖在工信部的照片里算外观不错的了

另外,在微博中,中兴高层曾学忠还表示:“中兴红牛,给小伙伴们热血的青春带来更多的正能量”所以此次中兴的全新品牌应该是主打青春励志路线。而在昨天上午,中兴红牛更是通过官微宣布,明天上午十点,会有重要消息宣布。看来究竟中兴红牛的参数如何,届时就将有个答案。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3/859.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