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魅族应用中心下载将破10亿 感谢有好礼|魅族|购机

2014-05-18 23:36:18  来源: 手机 

【手机中国 新闻】魅族宣布今天其官方应用中心下载次数即将破10亿大关。在这历史性的时刻,魅族表示举行多项感谢回馈活动。

魅族应用下载将破10亿

魅族应用下载将破10亿

魅族应用中心于2009年正式上线运营,2012年3月14日突破1亿次下载,去年7月魅族应用中心的下载数超过了5亿次,而今天5月16日,它将突破10亿次的下载量。

目前,魅族应用中心拥有超过1200万活跃用户,日活跃用户400万,日下载量达600万次。魅族应用中心目前拥有近50人的运营技术团队,24小时故障应急服务,支持近亿级用户日访问。魅族曾表示今年将投入超过1000万,用于造魅族应用生态圈,并重点发力游戏及主题模块。

魅族应用下载将破10亿

魅族应用下载将破10亿

在感谢回馈活动方面,魅族表示,第十亿位下载的用户,将赠送MX3 64G手机一台;而第十亿下载前后10名用户(共20名),将赠送MX3 16G一台。wWW.wingwit.CoM另外,第九亿八千万位、九亿九千万位下载的用户,还将各赠送卓棒(Jawbone) UP24新款智能手环一条,该产品价值为1458人民币。详情点击这里。

另外,魅族还表示,今天在魅族官网购买魅族手机,还有机会获得下面三项感谢礼,最接近14点和24点购买用户可免单获手机,在今日14点-24点之间接近最接近整点或半点购机的用户,可获1000元购物卡,以及在19:00-20:00之间购机的用户改送魅族三大配件,详情可点击这里。

魅族活动长条

魅族活动长条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5/163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