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联想推两款电信4G手机:5.5吋四核机领衔|4G|S860e

2014-07-01 11:30:14  来源: 手机 

联想推两款电信4G手机

凤凰数码讯 6月27日消息,电信天翼手机交易会暨移动互联网论坛将于27日至28日在南京召开,会展期间,联想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两款电信4G新机S860e和A805e,其中S860e搭载高通骁龙400处理器,采用5.5英寸HD屏幕。

S860e搭载高通骁龙400(MSM8926)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采用一块5.5英寸1280×720像素大屏,内置1GB+8GB内存组合。拍照方面,该机前置16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镜头,电池容量为2500mAh。除此之外,S860e还支持NFC功能。

S860e采用圆角矩形设计,机身四周中框进行了弧度倒角,提升整机的握持手感。该机后盖为可拆卸式设计,机背为淡金色,表面经过仿织物纹路处理,光滑且含有一定阻力,整机尺寸控制较好,单手操作压力不大。

S860e内置乐OS用户界面,基于Android 4.4.2定制,界面并没有完全采用扁平化设计,部分二级界面设计与MIUI相似。系统内置乐商店,拥有优质的App资源供用户下载。wwW.WiNGWIt.COM

此次发布的另一款新机A805e搭载了64位架构的高通8916四核处理器,主频1.2GHz,同样采用一块5.5英寸屏幕,不过分辨率为QHD(960×540像素),采用1GB+8GB内存组合,后置镜头为800万像素。

A805e造型沿袭了联想机型的一贯设计,机身正面被银色边框包围,下方有收窄的下巴。该机背面采用仿皮表面处理的塑料材质,并且有一圈类似缝合线的纹理,设计与三星Note 3相似,握持手感舒适。

S860e和A805e均支持FDD-LTE/TDD-LTE的电信4G网络制式,同时向下兼容电信3G和移动/联通2G网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182.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