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时代周刊》评价一加手机:最适合发烧友|一加|时代周刊

2014-07-26 14:27:46  来源: 手机 

凤凰数码讯7月26日消息,一加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外观设计以及强劲的性能获得国内用户的好评,尤其是近期推出的主打个性化的竹制限量版本,更是引起了国内厂商的跟风。最近美国《时代周刊》发表了对一加手机的评测,这是《时代周刊》首次刊登来自中国地手机评测。

美国《时代周刊》开篇评价是:“It's hard to imagine a better phone for Android geeks”(难以想象有这么适合安卓发烧友的手机)。此外,一加手机还吸引到其他海外知名媒体的报道,如英国版《WIRED》连线杂志、美国Bussiness Insider等。

凭借着超强的硬件性能,以及强大的工艺设计,一加手机打破了海外用户对中国手机的看法。在一加手机刚发布之初,一加海外版官方论坛曾推出一次“砸手机换一加”的活动,并应此而名声大噪。

而海外版一加手机的购买邀请码,竟然也能拍卖至3000美元,远超手机本身价格(海外版一加手机16GB售价为299美元),在海外的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目前一加手机海外论坛注册会员已达到约15万。wWW.winGwit.com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7/240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