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手机 >> 正文

蓝宝石屏限量供应 买iPhone6要排大队?|面板|苹果

2014-08-02 10:10:40  来源: 手机 

众多消息都指出苹果iPhene6将于9月中旬发布,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有关iPhone6的供应信息也越来越多。在本周,一组名为Trendforce的分析团队从供应链渠道获得消息,显示发售初期采用传统面板的iPhone6或将占多数供应量,而采用蓝宝石玻璃屏幕的iPhone6供应较少。同时还指出“蓝宝石玻璃版本的iPhone 6今年或将以限量供应”。

iPhone6是否会出现购买者排队购买的现象?

iPhone6是否会出现购买者排队购买的现象?

其实我们已有很多报道关于苹果iPhone6的蓝宝石屏幕由于生产工艺较为复杂而影响供应的问题。此前有消息称率先发售的4.7英寸iPhone6将使用康宁玻璃屏,而5.5英寸iPhone6会使用蓝宝石屏。假如真如Trendforce所分析的那样,5.5英寸的iPhone将会限量供应。那样将会出现向以往购买iPhone产品时那样,购买者排大队购买的场面。对于购买者而言,排大队购买iPhone6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mobile/201408/262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