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联想ThinkPad 10平板发布 采用Z3795处理器|ThinkPad|Z3795

2014-04-28 11:41:59  来源: 平板 

继联想推出高端商务人士ThinkPad 8平板电脑之后,10英寸联想ThinkPad 10终于发布了。今天联想在网络上终于曝光了ThinkPad 10平板电脑的真机宣传照,不过目前并没有公布其售价和上市日期,这款平板也将会登陆国内市场,从现在ThinkPad 8的售价来看,ThinkPad 10会以一个良心价格公布。以下是联想公布的ThinkPad 10参数:

 

ThinkPad 10采用了一块10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可视角度达到180度,提供多点触控和带数字转换器的手写功能,机身内部搭载的是英特尔Bay Trail平台的64位Atom Z3795四核处理器。WwW.WINGWit.coM

ThinkPad 10 将内置最高4GB RAM,提供最高128GB eMMC储存空间,不过早期只销售2GB RAM和64GB储存的版本,而且预装的也只是32位的Windows 8.1系统,至于高内存和高储存空间的64位系统版本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并且除了高配版其余都内置了Office 2013完整版。

另外,ThinkPad 10平板身上配备了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设有立体声扬声器、麦克风、mini HDMI接口、USB 2.0接口和micro SD卡记插槽,支持Wi-Fi 802.11n和蓝牙,提供33Wh电池,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0个小时。

为了让ThinkPad 10更商务更适合移动版本,联想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专属配件,包括数字手写笔和ThinkPad 8上类似的QuickShot Cover官方保护套,该保护套为摄像头预留摄像头口打开设计,轻轻折叠摄像头处保护套的一角即可更快速的拍摄。还有一个名为Ultrabook Keyboard的键盘底座,上面设有USB 3.0接口、HDMI接口、以太网接口、音频插孔和手写笔插槽。ThinkPad 10将支持4G LTE、EDVO和HSSPA+网络。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404/1440.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