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传戴尔开发XPS 12平板电脑 配4K屏+键盘底座

2015-09-13 21:45:16  来源: 平板 

传戴尔开发XPS 12平板电脑 配4K屏+键盘底座

腾讯数码讯(文心)一些厂商已经涉足混合设备领域,比如,戴尔推出Dell XPS 12已经有一段时间,这款设备配置12.5英寸显示屏,显示屏能旋转180度,变身为一台平板电脑。二合一混合设备就是这样——形状可能很方便,但设备重量没变,长时间携带这样的设备,肯定是一个负担。据Ubergizmo网站报道,有传言称戴尔可能将推出一款被称作XPS 12的12英寸平板电脑。

传言中的戴尔新款XPS 12平板电脑显然会配置4K显示屏、可拆卸键盘底座以及数字笔。戴尔这是要与苹果iPad Pro竞争的节奏啊!

Ubergizmo称,戴尔XPS 12平板电脑的其他硬件配置包括Thunderbolt 3、USB Type-C接口,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带有触摸板的可拆卸背光键盘底座。另外,它可能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077.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