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Pad Pro配备4GB RAM iOS设备有史以来最高

2015-09-13 21:45:16  来源: 平板 

iPad Pro配备4GB RAM iOS设备有史以来最高

腾讯数码讯(编译:多多)根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Adobe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件中无意间透露了苹果全新的iPad Pro配备了4GB的运行内存,而这也是苹果有史以来运行内存最大的一款iOS设备。目前,这份新闻稿件已被Adobe公司删除。

G for Games的报道称,在这份新闻稿件中Adobe表示苹果的iPad Pro将通过12.9英寸触控显示屏、2732×2048分辨率、A9X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为用户的工作带来伟大的创造性。而现在,在这段话中Adobe去除了关于A9X芯片和4GB运行内存的描述。

虽然运行内存对于一台平板电脑来说是最主要的参数之一,但是一直以来苹果都不太喜欢对外透露自己移动产品的运行内存大小。而这些数据只有在产品上市之前的传闻或上市后被拆解才能够知晓。

4GB运行内存是目前iOS设备中最大的一款,并且是iPad Air的两倍。而这个数字基本上与苹果的MacBook Air笔记本相当,因此从这也能看出来苹果希望借助iPad Pro取代部分用户笔记本的野心。WwW.WiNGWiT.CoM

Adobe是苹果在发布会上的展示iPad Pro最佳合作应用的开发商之一,包括Photoshop Fix以及Creative Cloud等App都在iPad Pro上进行了演示。而iPad Pro本身将在今年11月份开始出货,售价799美元起,同时用户还可以额外花钱购买Apple Pencil触控笔以及Smart Keyboard外接键盘等配件。

搞机零距离:iPad Pro上手体验截图

搞机零距离:iPad Pro上手体验

2'10''

1409753

腾讯视频

搞机零距离:iPad Pro上手体验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078.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