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微软表示Office将针对iOS 9新特性进行优化

2015-09-13 21:45:17  来源: 平板 

微软表示Office将针对iOS 9新特性进行优化

腾讯数码讯(Michael)自从Satya Nadella接手微软以来,微软就走上了移动业务与云计算业务优先的道路,而我们也有幸见到微软Office高管出席苹果发布会,甚至演示基于iPad Pro的Office新功能,要知道iPad Pro可正是Surface Pro的最直接竞争对手。不仅如此,微软近日还表示未来的Office将基于iOS 9、iPad Pro以及WatchOS 2的新特性进行优化,让用户在苹果设备上也能享受Office带来的强大生产力。

借助于iPad Pro的多任务新特性,Office系列套件现在可以分屏运行,比如一边用Word编辑文档一边用Outlook发邮件,或者一边用PowerPoint做演示一边审阅Excel表格,同时打开OneNote记笔记也没问题,而且在应用间交换内容将如同在Mac或PC上一样方便快捷。

不仅如此,Apple Pencil触控笔和Inking功能的完美协作让Office文档的标注变得极其简单,这一点与Edge浏览器十分类似,再也不怕与其他用户分享展示了。Www.winGwit.COm而在WatchOS 2方面,微软将进一步提高Outlook和Translator的表现并支持Time Travel。其中Outlook的邮件内容将得到更全面地展示,而用户也很快就能够通过Apple Watch直接进行语音翻译,这些特色功能还真是让人颇为期待呢!

微软高管:Office for iPad 更易用截图

微软高管:Office for iPad 更易用

3'5''

12384

腾讯视频

微软高管:Office for iPad 更易用

关闭自动播放相关专辑 推荐视频:
收起视频

正在播放

    微软表示Office将针对iOS 9新特性进行优化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079.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