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平板 >> 正文

iOS 9 GM版本初体验:没有不升级的理由

2015-09-13 21:46:05  来源: 平板 

各位都知道,苹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移动系统的GM版本,代表最新一代系统iOS9已经完成,现在笔者就率先下载了iOS9GM版本,来测试测试,看看是否如苹果所说,是最优化最先进的iOS系统。

值得升级吗?iOS 9 GM版本初步体验!

值得升级吗?iOS9GM版本初步体验!

由于刚刚安装,因此尚未测试续航,只测试了一般操作。iOS9GM版本中,运行各个第三方软件的闪退问题大大减少,不过并未完全兼容一些软件,部份软件运行时,键盘可能无法正常启动,不过只要用户关闭软件后,再重新启动就可以了。

值得升级吗?iOS 9 GM版本初步体验!

值得升级吗?iOS9GM版本初步体验!

在iOS9中,各项的设定亦重新加入,早前在测试版本中,摄录解析度中的720p@30fps的选项间中被取消,不过现在GM版本确定720p@30fps这个选项为基本功能。WwW.WINGwiT.Com

值得升级吗?iOS 9 GM版本初步体验!

值得升级吗?iOS9GM版本初步体验!

但最让笔者不满的,就是相机中,切换慢动作摄录速度的选项被取消,在iOS8中,用户可以在相机软件中,直接切换120fps或240fps,但在iOS9中,用户必需在设定中预先设定好120fps或240fps,才进入相机软件,你无法在相机软件内切换。

流畅度方面,目前iPhone6Plus相当流畅,尚未出现自动重启问题,并没有重大错误,没有出现将iOS8推出初期的大量问题,各位可以在9月16日直接升级啊!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pd/201509/4105.html
    推荐文章
    Contact E-mail : [email protected]

    Copyright © 2006-2015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