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 影像 >> 正文

尼康D4暴风雨中被淋16小时 竟然安然无恙|尼康|洗礼

2014-05-19 00:38:20  来源: 影像 

现在的旗舰单反都具备耐天候特性,防水防尘自不必说,但把它们长时间放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拍摄仍不是什么好主意,即便是毛毛雨,也会面临“群众喜闻乐见”的风险,那要是把相机长时间暴露在暴风雨中呢?相机是否还能安然无恙?

黎巴嫩摄影师Alexy Joffre Frangieh就用自己的一套尼康D4+14-24mm f/2.8给出了问题答案。Frangieh说,5月7日他在Mleeta市的一座战争主题公园用两套设备(D4和D3S)进行延时摄影,晚上7点设置好参数后就回到了远在120英里外的家。

根据Frangieh回忆,回家时的天气状况不是太好,但天气预报也只是说有阵雨。然而,让Frangieh万万没想到的是,这场阵雨最后演变成持续16小时的暴风雨,差点毁了这套价值十几万元的设备。

Frangieh淡定地表示,他其实并不担心雨水会弄坏相机,他更担心直接暴露在外面的电池组短路烧掉设备。Www.WIngwIt.Com第二天回到现场时相机的快门仍在“啪嗒”“啪嗒”工作,仔细检查后发现,相机内部全部进水,镜头内部起雾。更令人惊讶的在故事最后,Frangieh把相机送到了尼康维修站,经过简单的拆机除湿,相机又可以正常工作了。


From:http://www.hidomall.com/Article/yx/201405/1735.html
    推荐文章
    Copyright © 2006-2014 爱游戏app手机版官方数码科技网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